最开始是有人跟我还有两个女的,一个男的说叫我们进养蛇的那栋楼把在外面的蛇放进去,我答应了,进去之后密密麻麻的一大堆小蛇,是人面蛇身的,我不敢看,就看到一点头发嘛。

每个房间都有两扇门,一个是进入那个房间,另一个是去下一个房间。前几个房间都没事,到最后一个房间的时候有个女的弄出了非常大的声音,我看见一条蛇从蛇堆中出来,(这个时候我要说那个养蛇的东西是个方方正正的,高度只到脚踝差不多,所以当时非常怕蛇出来)

那条蛇我们看到它就跑,然后上了天台,那蛇也跟了过来,我在离那条蛇有几米的地方,亲眼看见它慢慢朝一个女的过去,最后变成人,朝那个女的脖子一口咬下去,然后它注意到了我和另一个女的,我往天台边缘移,想要跳下去,一条腿都已经跨过去了,那个男的在蛇后面,没有被发现。

就在我要跳下去的时候,一子弹打进蛇的身体中,死了。就在我们以为得救了的时候,救我们的人给了我一把枪,双弹的那种,跟我说你如果杀了那个男的,我就放你走,这个时候我发现那个女的抱着一个孩子。

呵,我开枪了,他的血溅出来了,我以为一切终于结束的时候我被救我们的人杀死了,我死之前还想着:如果不开枪,我们是不是不会死?

在这个梦之前我还做了一个关于监狱的梦,我突然冲上去打了一个男孩,后来有一个特别厉害的人就一直哭,边哭边说,是我害了你。

也就是说我一晚上做了两个梦?我第一次做最后我死了的梦啊

点击查看由蛇蛇蛇赞助的血肉喷飞套餐

评论

程北

©程北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