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论这些年的早恋

一个沙雕脑洞

私设漫天飞,狗血一大堆


西西进学生会的时候遇见了小呜呜,小呜呜出于礼貌对他笑了


西西心想:诶,那个男的对我笑了啊啊啊啊,他好像是会长啊,会长对我笑了是不是说明会长对我有意思啊?我跟会长在一起好像也不赖诶,不行不行,我的心里只有世勋一个人,但是会长后面两个字也是世勋……该不会…


以前初中小呜呜跟西西是同桌,特高冷,西西认为他特装逼,特不要脸,因为西西当时喜欢一女的叫娟子,娟子是班长,但是小呜呜来后她就不是了,西西当时原本想安慰一下娟子,但是娟子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,说:“不要来打扰我和世勋”


西西当时那个被气得呦,直接下课之后把小呜呜拉去厕所,超凶地说:“你最好离娟子远一点!”小呜呜淡淡地看了他一眼,但在西西的眼中就变成了挑衅,西西特生气地瞪着他:“小白脸,刚才我说的你听到了没有!”


小呜呜不理他,转身想走,西西走到他前面拦住他,不料厕所的地板就是水很多,西西滑了一下,于是倒在了小呜呜的怀中。进来上厕所的虎子看见后,退了出去,顺便关上门说道:“你们继续继续,我啥也没看见。”


小呜呜的脸爆红,西西还没意识到他们现在的姿势非常让人误会,西西说:“小白脸,你用的什么洗衣粉,好香啊,推荐推荐给我用呗”小呜呜推开他,“你不要耍流氓!”又想到什么,脸又更红了,气呼呼地走了。


西西在原地心想:小白脸脸红的样子挺好看嘛。回到班上的西西自然遭到围观,虎子问:“灿烈,你们俩,该不会真是我想得那样啊?”西西笑嘻嘻地说:“你们这群人听好了,以后世勋就是我的人了!”


金开笑眯眯地跟西西说:“哥,早恋不好。”小呜呜听到后生气地把西西拉走,在厕所一口咬上西西的嘴唇,:“朴灿烈,我劝你还是不要把我当成你的兄弟,毕竟我对你怀的是这种心思,嗯?”


西西的脸冷了下来,“想当我兄弟的人多着呢!以后你别求我!”小呜呜瞪他一眼,生气的说:“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对你的心思不是兄弟!”西西迟钝地说:“什么?你咬我不就是想打架吗?”


小呜呜说:“好啊,当兄弟吧”然后特失落地走出了厕所。这种关系一直持续到西西要转学,那天下着小雨,小呜呜抱着一条柯基把它送给了西西,并说道:“它叫呜呜”西西傻笑着说:“世勋你够兄弟的啊,等我以后来找你,号码不会换的!”


小呜呜“嗯”了一声,看着西西走了之后,一直在眼眶打转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,他狠心把所有关于西西的联系方式都删了。因为西西妈通过娟子知道了小呜呜对西西的那点心思,所以才让西西转学,并警告小呜呜不要再打扰西西的生活了。


周末,西西带着呜呜到学校的大操场玩,正好碰见了小呜呜,当时西西还没有认出来,呜呜看见小呜呜就激动地摇起了尾巴,西西震惊地说:“你是…世勋”小呜呜沉默,西西激动地揪着小呜呜的领子,质问道:“你当初为什么从来没有联系我?”


西西没有等小呜呜回答,吻了上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到是缘分,就到这吧,两个人算是互攻?但是我更偏向灿勋。哪个太太愿意写的?给太太递笔。




评论
热度(11)

程北

©程北
Powered by LOFTER